NBA/「歷史單季最長連敗」狀元Cade砍41分也沒用!活塞不敵籃網創下難堪27連敗紀錄


NBA/「歷史單季最長連敗」狀元Cade砍41分也沒用!活塞不敵籃網創下難堪27連敗紀錄

本賽季NBA的底特律活塞隊可說是相當低迷,球隊更陷入漫長的連敗泥沼當中。今日活塞面隊到籃網,活塞隊將打破歷史創下NBA歷史單季最長的27連敗,且再輸一場更是追平2015年76人隊所創下的跨季28連敗紀錄!

看更多:NBA/76人隊球星「大帝」因傷將缺席聖誕大戰!萬眾矚目聖誕大戰將缺少一大看點

底特律活塞隊本賽季的士氣相當低迷,球隊更是在美國時間10月28日之後,就再也沒有嘗過勝利的滋味,目前的活塞以2勝28敗的成績坐穩聯盟墊底的位置,今日活塞面對籃網,即便狀元Cade Cunningham豪砍41分,球隊仍以118:112吞敗,創下NBA單季史上最長的27連敗紀錄,且再差一場就追平了2015年七六人當時的跨季28連敗紀錄!

面對這樣歷史最爛的成績,活塞隊主場連續好幾場場邊球迷高喊「賣掉球隊」,希望球團老闆放手不要再繼續殘害活塞隊,不過對次活塞隊老闆不以為意反而還發生回應:「好笑!賣球隊?他們不懂我們對社區做了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