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允樂、張兆志結束6年婚姻!坦言「1年前開始協議」 生育問題成關鍵導火線


許允樂、張兆志結束6年婚姻!坦言「1年前開始協議」 生育問題成關鍵導火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允樂.jpg
許允樂

藝人張兆志與許允樂交往至結婚共10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沒想到卻在26日宣佈結束6年婚姻,透露主因是兩人對「生育」沒有共識,協議許久還是沒有結果,所以只好忍痛分離。貼文曝光後,張兆志則暖心回應:「謝謝妳的愛與信任。」

看更多:郭鬼鬼被媽媽盜用幫徵友!曬「47歲媽媽辣照」回敬 網戀愛:鬼神般的身材

來源:許允樂IG

許允樂27日發文表示:「自在、快樂的十年。從交往到現在,我們在一起十年了,真正理解到什麼叫被珍惜、被保護,有個人滿眼都是自己,眼裏也盡是疼愛。」讓她能夠保有自己的事業跟脾氣,安放所有不安,她感性地說:「謝謝你,我的先生。」

來源:張兆志 臉書

至於離婚的導火線,許允樂表示:「十年來,我都期待著哪天先生會想要小孩了;十年來,先生也在等著我也許沒想要小孩了。」如今自己已經37歲,處於女性生育年齡最後的極限,雙方的想法還是沒有改變過,如果其中一方因此妥協,感覺最後都不會有個好結果,「我們很感謝彼此沒有因為愛,硬著頭皮妥協。」

來源:張兆志 臉書

許允樂坦言一度雙方為此事聊了一年,一想到離婚就會難過落淚,不過她轉念一想認為「也許緣分足夠即可,不用窮盡。」他也要大家不用過度擔心或給太多安慰,「我們邊過日子邊倒數,已經在這半年多來,把傷心跟不捨都盡可能的調整好或者說是哭完,剩下的就是十年來的習慣要調整要適應而已。」貼文曝光後,張兆志則暖心回應:「謝謝妳的愛與信任。」暖心的互動讓網友看了都感到很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