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捕獲中信特攻球星在停車場掀啦啦隊裙子查看底褲!女方配合彎腰翹臀 曖昧互動掀起熱議


狗仔捕獲中信特攻球星在停車場掀啦啦隊裙子查看底褲!女方配合彎腰翹臀 曖昧互動掀起熱議

T1籃球聯賽新北中信特攻隊的25歲當家射手謝亞軒,近日被狗仔捕獲到與球隊啦啦隊成員陳波波,在比賽結束後兩人一同回到香閨,且勁爆的是兩人在停車場時,竟還出現謝亞軒掀起女方裙子查看底褲的畫面,女方也配合的翹起美尻,甜美笑意掛在臉龐,這樣的畫面在網路上造成非常大的討論。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獻給粉絲「誠意滿滿」的聖誕大禮!盤點五位啦啦隊女神超美聖誕套裝

12月9日傍晚5點多,中信特攻隊的球員謝亞軒在球賽結束後走出新莊體育館大方的與粉絲互動,滿足現場等候多時的球迷後,他開車離開球場。沒想到看似離去的車子,在球場外兜了一圈後,又回到了體育館的停車場,狗仔們也因此捕獲到勁爆的畫面!

在謝亞軒回到體育館的停車場後,狗仔們發現在停車場等候多時的竟是中信啦啦隊成員陳波波!在謝亞軒的車子抵達後,她熟門熟路的將行李放上超並且坐進副駕中,兩人一同回到了女方的香閨。到達女方住處附近的停車場後,謝亞軒似乎按耐不住內心的衝動,他先是看了眼陳波波的臀部,接著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掀起女方的裙子,並且低頭查看女方底褲並露出滿意的笑容。女方也完全沒有對此做出抵抗,反而翹起美尻甜美笑意掛在臉龐配合著,隨後兩人一同在女方家中共度了3個半小時。

日前陳波波才因為被時報周刊CTWANT捕捉到與小S老公許雅鈞等人在夜店聚會,並且大動作在社群網站發聲,表示自己與許雅鈞零互動,後續也沒有聯絡,深怕遭到誤會,如今又被捕捉到和球員甜蜜回香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