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獻給粉絲「誠意滿滿」的聖誕大禮!盤點五位啦啦隊女神超美聖誕套裝


啦啦隊女神獻給粉絲「誠意滿滿」的聖誕大禮!盤點五位啦啦隊女神超美聖誕套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在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天,許多超人氣啦啦隊女神都精心打扮獻給粉絲滿滿的福利,不管是在球賽主場的熱舞,還是在熱群軟體發布火辣貼文,都讓粉絲感受到滿滿的誠意!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介紹幾位啦啦隊人氣成員獻給粉絲的大禮!

快來看看啦啦隊的年度全場嬌點吧:封面人物/年度全場嬌點!慈妹、洗菜、Yuri、梓梓希望把正向溫暖的能量渲染給每一位觀眾

芊芊

過去曾是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成員的芊芊,過去在應援時火辣的身材以及精湛的舞技,都讓她捕獲大批粉絲與關注。近日她在聖誕節前夕換上聖誕小洋裝,並且帶給粉絲誠意滿滿的貼文,甚至還加碼獻上超性感的電臀舞蹈,讓粉絲興奮直呼:「明明是聖誕節怎麼那麼熱!」

小珍奶

身兼中華職棒味全龍啦啦隊以及T1臺北台新戰神啦啦隊「Wonders」的小珍奶,在週末戰神隊的主場應援時化身性感聖誕小精靈!不畏寒冷換上低胸、迷你裙的套裝,讓現場以及線上看的球迷各個都大飽眼福。此外她也在個人社群上發布身穿性感聖誕服鎖表演《Santa Tell Me》、《Jingle Bell Rock》兩首歌曲,滿滿的誠意讓粉絲直呼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梓梓

P.league+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梓梓,一直以來都是最性感的啦啦隊成員代表!在這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梓梓在主場的應援也換上了白色的性感套裝,為球迷獻上誠意滿滿的熱舞應援,超近視角的拍攝更讓粉絲們看的臉紅心跳直呼太無敵了!

安芝儇

與其它啦啦隊成員不同,今年重磅加盟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的韓籍超人氣成員安芝儇,在聖誕節前後一口氣連發三則她身穿比基尼泡溫泉的火辣照片,被稱為是外掛等級的頂級好身材,令粉絲暴動等不急在明年看到她在中職賽場場邊應援。

慈妹

在今年人氣暴漲的「Fubon Angels」超人氣啦啦隊成員慈妹,驚喜的在聖誕節與元老娛樂的成員們一同帶給粉絲聖誕節原創單曲!慈妹罕見的唱歌作品,一發出就令許多粉絲相當驚訝直呼:「好可愛!」、「原來慈妹唱歌這麼好聽!」、「這是為了演唱會做熱身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