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被媽媽盜用幫徵友!曬「47歲媽媽辣照」回敬 網戀愛:鬼神般的身材


郭鬼鬼被媽媽盜用幫徵友!曬「47歲媽媽辣照」回敬 網戀愛:鬼神般的身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網紅郭鬼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沒想到日前竟發生帳號遭盜媽媽偷偷登入,甚至還發文替她「徵友」,讓她超傻眼。隔天,郭鬼鬼就曬出47歲媽媽的照片,超美辣照讓網友看了都驚呼:「真的是年輕」。

看更多:Joeman遭來賓狂開呼麻玩笑!尷尬表情全曝光 崩潰直呼:要cue幾次

來源:郭鬼鬼 臉書

郭鬼鬼24日發文表示:「大家好,我是鬼鬼的媽媽。阿姨現在偷登她的帳號,希望大家不要跟她說這件事。」透露郭鬼鬼最近看起來悶悶不樂,偷看了一下女兒的手機才發現,她這一整年都沒有主動跟別人聊天,並透露:「其實她從小就單純内向,很少主動開口說話,她個性非常害羞,希望如果有善良的人來這裡看到到她,可以多留言跟她聊天,阿姨在這邊先謝謝大家了!」也希望網友如果在路上看見她,都可以跟她交朋友。

來源:郭鬼鬼 臉書

貼文曝光後,郭鬼鬼透露許多人因此私訊她,讓她感到很無奈。事隔一天,郭鬼鬼就反將媽媽一軍,在臉書曬出媽媽的美照並表示:「讓大家看看年輕時稱霸濁水溪以南,曾因參加女兒校慶造成交通阻塞2小時,畢業典禮被女兒同班男同學告白的這位47歲台南女子!我媽單身,想認識自己努力!」

來源:郭鬼鬼 臉書

只見照片中,媽媽的臉部被愛心擋住,只露出眉毛跟眼睛,依舊看得出來跟郭鬼鬼一樣都是美女。雖然已經47歲,但郭媽媽的身材依舊保持得非常好,整體看起來非常勻稱。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太令人難以置信了」、「鬼媽感覺跟鬼一樣正」、「真鬼神般的身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