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遭來賓狂開呼麻玩笑!尷尬表情全曝光 崩潰直呼:要cue幾次


Joeman遭來賓狂開呼麻玩笑!尷尬表情全曝光 崩潰直呼:要cue幾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 11月初因為非法持有大麻而被捕,事後坦承今年在國內外皆有吸食,後續一切尊重司法的判決。他日前邀請Lucy一起拍攝「Joe是要對決」,沒想到竟被來賓多次拿大麻爭議開嗆,讓他崩潰直呼:「到底要cue幾次!」

看更多:曹佑寧、王淨首度同框放閃!「背後環抱女友」閃瞎網友:淨然如此甜蜜

來源:Joeman YT

Joeman在最新一集「Joe是要對決」邀請到Lucy一起拍攝,兩人一開場就表現出很開心的氛圍,沒想到Lucy竟然吐槽:「下面(留言區)會說『你現在還敢笑啊」、『還笑得出來啊』。」讓Joeman頓時感到相當尷尬,不過他表示自己不介意被罵,「做錯事情被罵,我覺得很合理。」也希望大家不要攻擊Lucy。

來源:Joeman YT

拍攝期間,Lucy多次直戳Joeman的痛楚,像是說:「小心再多一個罪狀」、「Joeman不要再呼了」,還提到勒戒所的情形等,完全沒有手下留情,強烈的砲火一度讓Joeman招架不住,並直呼:「到底要cue幾次!」Joeman在幕後花絮中表示:「妳以前多麼彬彬有禮,對我多麼的尊重,我這陣子真的是看透了人情冷暖。」

來源:Joeman YT

而製作人還替Lucy解釋,透露Lucy其實事前有確認過是否有不能開的玩笑,只是不確定Joeman會不會傷心,Lucy則表示:「我來的時候是抱著最後一次錄Joe是要對的心情。我出門前一直告訴自己,什麼玩笑就開吧,妳就當這是妳最後一次上這個節目。」讓Joeman無言到笑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