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粉絲在紅毯試圖撲向aespa成員Winter!超危險驚悚畫面曝光


瘋狂粉絲在紅毯試圖撲向aespa成員Winter!超危險驚悚畫面曝光

昨日(25日)「SBS歌謠大戰」在永宗島盛大舉辦,本場宴會邀請了25組超人氣藝人登台表演,各個藝人都拿出了非常亮眼的表演令粉絲大呼過癮。但這場盛宴在紅毯時發生了一起意外,有位失控的男性粉絲在aespa成員Winter下紅毯時,報越過分隔線試圖撲向她,好在保鑣在第一時間成功壓制他,才沒有釀成悲劇。

看更多:aespa登韓流20周年紀念音樂會!Karina罕見低胸小露性感 粉絲驚呼:封神表演

韓國人氣女團aespa近期以迷你專輯回歸,這次回歸的主打歌曲《Drama》,將四人辣酷帥的魅力發揮的極致,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女團之一。且在近日更有台灣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重金邀請到aespa來到台灣為她們的公司尾牙活動進行表演,這樣的消息更讓此團在台灣獲得了非常高的關注。

昨日aespa也參加了「SBS歌謠大戰」帶來非常精彩的表演,但其實在本場表演前成員Winter差點發生了無法挽回的意外!aespa四位成員在紅毯上亮麗的外型很快的就吸引了非常高的關注,在他們走下紅毯準備走進活動會場時,有位男粉絲突然殺出重圍手拿相機跨越分隔線試圖撲向Winter,好在在第一時間保鑣有成功攔截他才沒有釀成意外,該粉絲在被壓制後還試圖起身繼續追趕Winter,所幸保鑣一直沒有鬆開,才沒有釀成大禍。

當下該名失控男子就被保鑣壓制,但也讓全場尖叫,才讓Winter回頭驚覺出事。雖然受到驚嚇,Winter卻仍不忘和粉絲揮手,不過前進的腳步明顯加快。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