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登韓流20周年紀念音樂會!Karina罕見低胸小露性感 粉絲驚呼:封神表演


aespa登韓流20周年紀念音樂會!Karina罕見低胸小露性感 粉絲驚呼:封神表演

韓國超人氣女團aespa,近日參加了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演出的韓流20周年紀念音樂會《2023 K-link Festival》,身材相當姣好的成員Karina罕見的身穿低胸禮服表演,因此這次她們這次的表演掀起非常大的關注與討論,更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們來到台灣的表演!

看更多:aespa驚爆破天荒來台!科技公司「邀當尾牙嘉賓」員工喊:太幸福可簽賣身契了

韓國人氣女團aespa近期以迷你專輯回歸,這次回歸的主打歌曲《Drama》,將四人辣酷帥的魅力發揮的極致,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女團之一。而在aespa成員當中,Karina 就像是AI製圖般完美且精緻的臉蛋,搭配她不科學火辣的好身材讓他被大批的粉絲所喜愛,更有許多粉絲將他稱為當今K-POP最美的偶像!

來源:Dcard

且在近日更有台灣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驚喜破天荒邀請aespa來到台灣為她們的公司尾牙活動進行表演!此消息一出馬上在台灣掀起非常大的討論,更有大批粉絲激動表示:「現在還能夠應徵到貴公司工作嗎?」、「應徵不上科技業還能夠挑戰應徵尾牙活動的端盤子!」

來源:IG

表演粉絲Cam

在得知aespa即將來到台灣後許多粉絲都非常關注她們的所有活動,近日aespa受邀參加韓流20周年紀念音樂會《2023 K-link Festival》,以往儘管擁有非常好身材的Karina穿著服裝都相當保守,沒想到在《2023 K-link Festival》她竟以一身低胸白色表演服登場,罕見小露身材的她,表演影片很快的傳遍網路,更有許多粉絲稱Karina這段表演簡直是封神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