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料《我推的孩子》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主角陣容名單曝光由「她」來演星野愛


日媒爆料《我推的孩子》將推出真人版電影!主角陣容名單曝光由「她」來演星野愛

今年四月推出的新番動畫《我推的孩子》在全世界掀起非常高的關注與討論,是2023年最成功的動畫作品之一,今日有日本媒體爆料《我推的孩子》即將推出真人版電影,同時更加碼曝光了主角陣容名單令粉絲相當期待!

看更多:9部2023年必追年度焦點動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推出!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新作品

《我推的孩子》動畫版在今年4月正式開播,看似可愛的少女偶像故事,卻相當超展開的在描述演藝圈的黑暗面,帶給觀眾『浮華的演藝圈本身也是虛構,用謊言堆疊出來的假象。』這樣反差的劇情成功吸引到大批粉絲喜愛!精緻的動畫畫面和迷人角色的魅力,再加上邀請到日本超人氣天團Yoasobi所演唱片頭曲,讓許多演藝圈女明星、網紅模仿本作品的舞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的迴響。

近日日本雜誌《週刊女性 PRIME》爆料,《我推的孩子》將推出真人電影與影集,且已經有拍攝現場的照片流出,真人版主角群的名單也已經流出,主角「星野愛」將由齋藤飛鳥飾演,「星野阿奎亞」則是由櫻井海音扮演,「星野露比」則是由齊藤渚飾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