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林襄吐槽鳥沒用不忍了!孫生自豪「技術好又大包」:吃過都說讚


被林襄吐槽鳥沒用不忍了!孫生自豪「技術好又大包」:吃過都說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曾與林襄交往,女方日前在節目上借用沈玉琳的一句話吐槽對方:「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對此,孫生藉著談論阿傑的事情提到此事,並自信地說:「我技術好又大包,女生都是瘋掉。」

看更多:小賴點名「4位演員很難訪」!態度冷淡、不接話 小S直言:把他們逼到死角

來源:反骨男孩YT

針對阿傑跟桃色風波,孫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與阿傑、Amber都不熟,「我頂多可以說是約砲界的前輩、專家、天王、權威,所以我可以很中立的討論這件事。」他認為如果想約砲,就應該誠實說清楚,並拿出2015年約砲外流的對話紀錄自證,只見他跟女方表示:「不要跟太多人說妳跟我很好,不然妳不知道誰是大嘴巴,這樣很危險,知道嗎?」還要求對方不要把自己當男朋友,頂多可以當重要的人就好。

來源:反骨男孩YT

不僅如此,孫生還針對林襄日前在節目中說他「早上沒啥鳥用,晚上鳥沒啥用」一事進行反駁,「我必須跟大家說,我是最強的!我技術好又大包,女生都是瘋掉,很享受的那種狀態。我只能說31年老字號招牌,吃過都說讚。」最後話題回到主軸,孫生認為Amber的說詞漏洞百出,而且公眾人物也可以有私生活,所以才會拿出來討論。

來源:反骨男孩YT

事實上,阿傑針對Amber的言論已經發出聲明,他認為謠言止於智者,很抱歉自己的私事佔用到大家的時間,全文中更故意用藏頭詩表示:「我才不只八公分」,也同時發出律師聲明,透露已經提起訴訟,以維護權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