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點名「4位演員很難訪」!態度冷淡、不接話 小S直言:把他們逼到死角


小賴點名「4位演員很難訪」!態度冷淡、不接話 小S直言:把他們逼到死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賴.jpg
小賴

藝人小賴(賴晏駒)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也積極經營個人頻道,許多藝人都會到他的頻道接受訪問,不過他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透露自己曾遇到一組很難訪的「演員」,對方的態度冷淡到讓他冷汗直流。

看更多:阿本被嗆「靠生病、前男友搏版面」!寫長文吐心境:該被稱讚也都欠罵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賴的頻道大多是與藝人進行訪談,他表示:「演員是最難訪的」,像是訪問歌手的時候,受訪者從開錄前就會表現出熱情的態度,但曾遇過態度很冷淡的演員。小賴表示訪問演員前都會做很多功課,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根本沒有用,「因為他們就不會想要跟你聊以前發生的事。」還曾發生因為受訪演員的回答太簡短,所以緊急停止錄影,逼得他到場外跟製作人討論解決方案。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結果20幾題問題全都問完,只好衍伸詢問受訪者的感情事,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回答:「我不聊」,讓小賴直呼:「那還能聊什麼?我不知道!」超可怕的遭遇讓其他來賓聽了都驚呼連連。不僅如此,小賴還有一次在直播節目訪問4位演員,那次經驗讓他「冷汗直流」。他表示原本以為對方知道自己的訪問風格才接下重擔,沒想到其中3位受訪者卻在過程中不接話,就連講笑話都沒有反應,氣氛超尷尬。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後來同一個劇組的下一檔戲又邀請小賴訪問,他表示:「我就拒絕了。」更坦言從此之後就很害怕訪問演員。小S則安慰他,「有的時候尷尬到極限也是一種好笑。」並直言:「你要把他們逼到死角。」而同一組演員接受小S訪問時,就連她都面露難色,可見不是小賴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