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被嗆「靠生病、前男友搏版面」!寫長文吐心境:該被稱讚也都欠罵


阿本被嗆「靠生病、前男友搏版面」!寫長文吐心境:該被稱讚也都欠罵

藝人阿本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年初被診斷出患有「動脈瘤」,並分享回診時與男友的有趣互動,戀情正式曝光。在此之後,阿本就經常在各大節目、頻道分享感情故事,沒想到卻部分網友認為是「靠生病、前男友在博取版面」,他為此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正妹YTR遊日本「飯店房間內烤肉」被罵翻!當事人道歉還原真相:本來就有廚房 

來源:阿本 臉書

阿本日前透露家人們看見網友說「靠生病、前男友在博取版面」而感到難過,他則正向地表示:「我覺得有人喜歡、有人討厭是很正常的事,本來世界運作就是平衡的才好。沒有人是完美的,大家都該被稱讚也都欠罵。」認為如果罵他的人能夠因此感到心情舒坦一些,對他來說是功德一件,而激怒自己的人也是一種助力。

來源:阿本 臉書

阿本因此表示:「所以討厭我的人就儘管討厭吧!喜歡我的人就用力喜歡吧!沒感覺的人就忽略吧!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我分享人生故事,只是想要抒發,但有這些朋友願意聽,也感同身受,已經很難得了,不認同也是好事。」他認為時間能夠證明一些事,也可以化解仇恨。

來源:阿本 臉書

最後,阿本誠實地說,很感謝大家的照顧跟關注才能讓他賺錢跟有流量,認為2年後的自己會變得很不一樣,也許未來會有新的課題跟體悟,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替阿本加油打氣,「別被影響!愛你」、「你超棒,活得開心最重要」、「喜歡你的這段分享,本來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確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