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站年度熱搜遊戲、角色出爐!「她」超車《鬥陣特攻》Dva成為司機最愛角色


P站年度熱搜遊戲、角色出爐!「她」超車《鬥陣特攻》Dva成為司機最愛角色

隨著2023年進入尾聲,世界知名影音色情網站Pornhub近來公開了今年總回顧,除了揭示了年度最熱門搜尋關鍵字、最受歡迎女優、類別等主題之外,近日官方也揭示了電玩相關的數據統計包括「最多人搜尋的遊戲」和「最多人搜尋的遊戲人物」,究竟今年最被老司機們所喜愛的作品為何呢?

看更多:P站年度熱搜關鍵字出爐!「這一國家」單次上線時數輾壓他國 用戶最愛女優大公開

來源:PornHub

根據Pornhub官方近日公開了2023年度總回顧,「最多人搜尋的遊戲」再度由《Fortnite》所奪下!連續三年坐穩Pornhub遊戲搜索榜的榜首,人氣相當可觀!第二名則同樣再度由《Overwatch》保持第二,第三名則是《Minecraft》繼續名列前茅。而在此分類當中,《薩爾達傳說》的搜索量大幅增加了26個名次,明顯是因為《薩爾達傳說》今年推出續作《王國之淚》有關。

來源:PornHub

而在「最多人搜尋的遊戲人物」中,《Fortnite》裡登場的春麗取代了《Overwatch》的Dva奪下了第一名的頭銜,第二名則是由《Final Fantasy》的Tifa奪下,Dva則跌到了第三名的位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