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站年度熱搜關鍵字出爐!「這一國家」單次上線時數輾壓他國 用戶最愛女優大公開


P站年度熱搜關鍵字出爐!「這一國家」單次上線時數輾壓他國 用戶最愛女優大公開

隨著2023年進入尾聲,世界知名影音色情網站Pornhub近來公開了今年總回顧,揭示了年度最熱門搜尋關鍵字、最受歡迎女優、類別、用戶使用裝置、上線尖峰時段、男女用戶比例...等,其中,觀看時數最長的國家竟是菲律賓,而最受歡迎的類別竟是Lesbian!

看更多:被In Area了!休葛蘭自爆是「BLACKPINK粉絲」親揭入坑原因:抱著粉槌入睡

來源:PornHub

根據Pornhub官方近日公開了2023年度總回顧,網站從過去10年間統計出用戶的使用習慣,以及整體熱門趨勢,可見最頻繁被搜尋的女優由Abella Danger拿下冠軍,緊追在後的則是Angela White、Eva Elfie,Lana Rhoades則下降了兩個名次,疊出前三名。

來源:PornHub
來源:PornHub

最受歡迎的影片類別為「黃金時代」(The Golden Age),「成熟」類別的搜尋量更是暴漲77%,「大尺碼」(Super Size)則拿下第二名,緊追在後的為「性愛機器」(Sex Machines)、「制服」(Uniforms)與「性愛治療」(Sexual Healing),熱門關鍵字第一名則是「hentai」。

來源:PornHub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統計,用戶最常上線的時段約落在每週一的晚間11點,全球流量最高的國家再度由美國蟬聯,連續輾壓其他國家,但若以單次造訪網站的觀看時數排名,停留網站時間最久的國家是菲律賓,以平均停留時間11分15秒完全球平均的10分9秒。

來源:PornHu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