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YTR遊日本「飯店房間內烤肉」被罵翻!當事人道歉還原真相:本來就有廚房


正妹YTR遊日本「飯店房間內烤肉」被罵翻!當事人道歉還原真相:本來就有廚房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廣場」曬出YouTuber「貓與香菜」在日本飯店用電烤盤烹煮食物的畫面,認為此舉會讓房間內沾染上油煙味之外,還有可能造成電線走火。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當事者為此出面解釋並道歉了。

看更多:超哥準備「日料女體盛」尺度超大!強調:純藝術,無色情

來源:貓與香菜 臉書

「貓與香菜」去年12月曾在日本超市買食材後,帶回飯店用電烤盤烹煮,過程全都拍成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沒想到時隔1年後,有網友曬出影片截圖並不滿表示:「去日本住飯店如果沒有廚房的話,也不能學台灣這個YouTuner一樣,自己在飯店房間裡,就這樣自己烤起來喔。」認為此舉會讓布織品沾到油煙會,還容易造成電線走火。

來源:日台交流廣場 臉書

對此,貓與香菜24日出面解釋,她表示:「做這個企劃的時候我特地找了一間有廚房、可以烹飪的公寓式酒店,所以飯店本來就有廚房,提供電磁爐、鍋子、廚具和餐具。」原本打算使用飯店的電磁爐烹煮,但考慮到房間內的抽油煙機打開之後像是沒有在運作,所以才會決定另外買一個電烤盤,並且在通風良好的落地窗旁拍攝。

來源:貓與香菜 臉書

雖然畫面中看起來是內空間很大,但貓與香菜解釋其實拍攝使用的桌子就在櫥方旁邊,桌子正前方就是落地窗,「我左手邊就是廚房,後面背景才是床,並不是特地拿來床前面烹飪。」對於自己的不良行為造成大眾的誤解感到很抱歉,所以已經將影片下架,也承諾日後會用更嚴謹的態度去拍攝。

來源:貓與香菜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