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前NBA明星中鋒1月中旬來台 主場限定僅出賽4場比賽


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前NBA明星中鋒1月中旬來台 主場限定僅出賽4場比賽

今日T1桃園永豐雲豹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預計將在1月中旬抵達台灣,並且在1月20、21、27及28號限定4場主場比賽亮相!

看更多:T1雲豹副領隊不小心爆雷?深夜貼文曬出昔日NBA明星中鋒表弟將加盟雲豹?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更在當時加入金州勇士隊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勇五巨頭!沒想到在加入勇是後他先後面臨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這也大幅度影響了他的身手,最終無奈的只能淡出聯盟。

如今正式宣布將來到台灣參戰T1聯賽,雖然目前透露情報他僅有可能只來台灣參戰4場比賽,不過還是吸引了大批粉絲朝聖並表示:「他的進攻絕對比霍華德精彩」、「挖塞要來搶票了!」、「今年的雲豹本土強多了一定很精采!」

對此卡森斯也特別透過經紀人表示:「我十分期待來到台灣和粉絲們相見,也聽說台啤永豐雲豹今年是支很強的勁旅,我已經迫不期待了!各位台灣粉絲們我們1月不見不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