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重磅宣佈邀請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來台表演!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重磅宣佈邀請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來台表演!

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每年最備受關注的海外嘉賓稍早正式宣佈將邀請到南韓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來台表演!消息一出馬上讓粉絲瘋狂直呼好想搶到門票!

看更多:最美67歲!陳美鳳簍空深V洋裝+黑絲襪閃亮出席假髮活動 粉絲驚呼:還以為是韓星出道

日前在網路上流出的「日本櫻花、韓國的年糕湯、華人紅包」等資訊,就引起許多粉絲討論,許多神人粉絲猜測會是南韓超人氣女團aespa或者是有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的LE SSERAFIM,光是這樣的消息就吸引許多粉絲朝聖注意。

今日(22日)《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正是釋出影片,主持人Lulu給黃偉晉看國際嘉賓的名單,黃偉晉興奮大叫「太誇張了!怎麼可能!!!」隨後開始大跳LE SSERAFIM的〈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副歌。

LE SSERAFIM於2022年出道,成員包含宮脇咲良、金采源、許允眞、中村一葉和洪恩採,今年的他們推出許多超熱門歌曲,一舉成為全世界最備受歡迎的女團之一。但她們從出道以來並未曾來過台灣,今年的巡迴演唱會《FLAME RISES》也沒有台灣站,如今宣佈將來到台灣表演的消息,令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