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67歲!陳美鳳簍空深V洋裝+黑絲襪閃亮出席假髮活動 粉絲驚呼:還以為是韓星出道


最美67歲!陳美鳳簍空深V洋裝+黑絲襪閃亮出席假髮活動 粉絲驚呼:還以為是韓星出道

藝人陳美鳳18日為假髮32週年活動站台,她以粉色短髮搭配簍空性感黑色洋裝+黑絲襪閃亮登台,瞬間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7歲!該活動一曝光馬上吸引大批網友留言朝聖大讚這根本是凍齡女王!

看更多:女Coser針對RJ事件再發文:「既然RJ敢承認有女友,那麼不打浪費錢就當盲盒開箱!」 

台灣資深女藝人陳美鳳,1990~2000年曾多次出演本土劇廣受觀眾喜愛,近年來時常出演媽媽的角色,被張小燕稱為「臺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現年雖然已經來到67歲,但她亮麗的外表保養的非常好,每每在社群軟體上發文都會吸引非常多的粉絲朝聖關注。

近日陳美鳳出席假髮品牌32周年活動,在本場活動當中她特別打扮以一頭粉色短髮亮相,搭配超性感的黑色簍空佯裝以及黑色絲襪,馬上吸引了全場的目光,更讓她被大批媒體瘋狂轉發直呼:「最美歐巴桑名不虛傳!」、「這不說還以為是韓星出道!」、「太誇張了也太美,身材還一級棒!」

對此陳美鳳也在臉書開心的發出特寫美照並表示:「感謝妝、髮造型師的加持,讓她有更多不一樣的妝感,造型,美美地亮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