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作者無預警透漏明年將完結?連載時最後一次參加活動引發關注


《咒術迴戰》作者無預警透漏明年將完結?連載時最後一次參加活動引發關注

日本少年JUMP漫畫近日舉辦「JUMP FESTA 2024」活動,本活動邀請到許多當今超人氣連載漫畫作者分享自己的心得,當中《咒術迴戰》的作者芥見下下發表感文中,似乎透漏了《咒術迴戰》作品即將在明年正式完結,這夜的消息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

看更多:《咒術迴戰》第二季16歲原畫師推特發文為失誤致歉!大批粉絲湧入鼓勵:你的前途無可限量

日本熱血漫畫《咒術迴戰》,故事內容主要是在一個擁有咒靈的世界,主角虎杖悠仁在巧合之下成為千古大咒靈兩面宿儺的容器,與一群咒術學生一同對抗咒靈的故事。本作品在動畫化之後在全世界掀起超高人氣,但沒想到在今年的蓮載中,超高人氣角色五条悟因為被不合理的發了便當,這也導致本部作品的人氣與風評大幅下降。

來源:JUMP FESTA 2024

近日芥見下下在「JUMP FESTA 2024」的活動當中,感性的向粉絲透露:「今次應該是連載時最後一次參加的 Jump Festa,並會在明年夏天,以參與者萌生『我想畫漫畫!』的想法為目標,利用草稿等材料在澀谷這個對作品來說意義重大的地方舉辦原畫展。」

在這段對話中,「連載時最後一次」的這句話引發外界熱烈討論,對此許多粉絲揣測這是作者暗示明年將完結的資訊,但也有粉絲猜測有可能是他將不再參加 JUMP FESTA活動離開JUMP去到其他漫畫社連載。日前芥見下下就曾表示劇情到「涉谷事變」後已經完成了70%的劇情,或許《咒術迴戰》真的即將在明年正式完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