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第二季16歲原畫師推特發文為失誤致歉!大批粉絲湧入鼓勵:你的前途無可限量


《咒術迴戰》第二季16歲原畫師推特發文為失誤致歉!大批粉絲湧入鼓勵:你的前途無可限量

《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播出後精彩絕論的動畫場面以及緊湊的劇情都令許多粉絲讚嘆,但在近日有位年僅16歲的動畫原畫師「Graham」,在動畫播出後於個人社群軟體上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在作畫中出現了一些失誤,該貼文吸引了許多粉絲朝聖留言鼓勵表示:「你已經非常棒了!」

看更多:9部2023年必追年度焦點動畫:《進擊的巨人》完結篇正式推出!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新作品

年僅16歲的動畫師Graham,根據了解他是負責《咒術迴戰》動畫第二季當中,東堂在斷掌後與真人戰鬥的場面。Graham指出自己在倉促的繪製中犯了2個錯誤,首先是不小心將東堂已經斷裂的項鍊再度畫了上去,另外一幕是真人在畫面上呈現的角度出現了錯誤,不過在成品出來後這兩項失誤都已經被修正了,Graham非常感謝工作人員對他的耐心。

該篇貼文吸引了大批粉絲朝聖留言,並表示年僅16歲的Graham已經表現的非常難以置信的出色!並且期待他網後繼續參與動畫作品的製作,對於他無可限量的前途相當期待!負責這集分鏡/演出的前輩「德野雄士」也大讚這些年輕的創作者一個比一個還要亮演有才華!

最後編輯再度強調東堂學長實在太帥啦!「手腕只是裝飾罷了。所謂的拍手,是靈魂的喝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