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宣布「我考上大學了」!43歲第一名考進音樂系:沒有猶豫直接衝了


小嫻宣布「我考上大學了」!43歲第一名考進音樂系:沒有猶豫直接衝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嫻.jpg
小嫻

藝人小嫻出道多年,高中畢業後就進入演藝圈工作,沒有繼續升學,不過她日前驚喜表示:「我考上大學了!」將在明年9月就讀屏東大學音樂系,正式成為大一新鮮人。不僅如此,小嫻還是以「第一名」之姿進入榜單,讓她難以置信。

看更多:奎丁拍片「白衣全濕透」!好身材全現形 網大讚:很有女友的感覺

來源:小嫻YT

小嫻22日在臉書驚喜表示:「我通過特殊選才的甄試考上屏東大學的音樂學系了!」她透露自己高中畢業後就進入演藝圈發展,經常聽到很多人分享大學生活的經歷,也坦承想讀大學想了至少5、6年,「但是每次自己上網查資訊,心中對學校及系所總是沒有一個定案。」很多人都告訴她可以去讀EMBA,但她比較想要按部就班升學,至少先完成大學的學位,再規劃下一個目標。

來源:小嫻YT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就讀音樂系,小嫻表示2個月前收到音樂劇的製作人跟她分享有關特殊選才的招生簡章,不需要透過學測,而是準備好資料及面試就可以報考,看完之後,「我沒有什麼猶豫直接就衝了!」也是在準備過程中發現,其實先就業沒有什麼不好,反而能夠讓她更了解自己有什麼不足並改善。

來源:小嫻臉書​​​​​​

雖然43歲才成為大學新鮮人,但小嫻表示:「現在的我就像一塊海綿一樣,渴望學習新的事物!我不敢說自己未來會如何,但是至少我勇敢的跨出第一步!」消息曝光後,大家都替她感到很開心並表示:「恭喜小嫻,妳一直很努力,佩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真的好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