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深夜被2件事惹怒!火大爆氣「為何要養人在身邊製造麻煩」:我的病不可能會好


小禎深夜被2件事惹怒!火大爆氣「為何要養人在身邊製造麻煩」:我的病不可能會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禎.jpg
胡小禎

藝人小禎曾透露自己只要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就會導致帶狀皰疹復發,讓她苦不堪言。然而她日前突然透過社群平台火大抱怨,透露自己「瀕臨崩潰」,很多事情都不如預期,還沒辦法發脾氣,她因此氣炸表示:「到底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

看更多:YTR肉比頭入住日本飯店「慘遭羞辱」!被當賊、摔椅子 惡劣行徑曝光

來源:小禎IG

小禎21日透過限時動態表示,工作結束回到家後,發現之前準備好的交換禮物跟包裝盒全被丟掉,她直呼:「我真的是瀕臨崩潰」。小禎透露接下來不僅沒有時間準備,而且又要再花一筆錢,而且還要壓抑住怒火,不能好好發脾氣,她氣炸表示:「我真的總有一天會氣到暴斃死在家裡!」認為自己沒有一天可以好好放鬆,很想去山上尖叫舒壓。

來源:小禎IG

不僅如此,小禎更直言:「為什麼要養一些人在身邊製造自己的麻煩?」害她外景結束回家後,為了處理這些事情導致沒辦法洗澡,就連尾牙要穿的衣服都還沒試穿,隔天要比賽的東西也還沒有準備,最後無奈表示:「我真的……病根本不可能會好!」

來源:小禎IG

事實上,小禎曾飽受多囊卵巢綜合症所苦,8月又曬出帶狀皰疹復發的照片並表示:「壓力調解失敗下的產物。每次壓力大、免疫力下降,就會長帶狀皰疹在腰間,本來想說很久沒看到你了。」網友心疼表示:「保重!趕快去看醫生」、「這個不會斷的,請保重」、「去打疫苗ㄧ勞永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