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就是要泡湯!三上悠亞入浴「解放火辣渾圓」無辜眼神電暈網:撐不住了


寒流就是要泡湯!三上悠亞入浴「解放火辣渾圓」無辜眼神電暈網:撐不住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前AV天后三上悠亞今年8月正式宣佈引退,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不過退役後的她依舊邀約不斷,日前受邀中職味全龍開球,體驗一日啦啦隊,掀起不小的討論!最近,她在擁有366萬粉絲追蹤的IG上更新了一系列泡湯照,粉絲看到後不禁直呼:「這個男友視角超可以」!

看更多:更新/馮迪索驚傳涉性侵回應了!前助理控強吻摸胸「面前DIY」2小時後慘遭解雇 震驚全球

三上悠亞昨晚(21日)晚間在IG曬出溫泉美照,只見她一手捧著酒杯,一手托著腮,面露純欲眼神望向鏡頭,讓人看暈,不僅如此,到浴池後,她索性換下浴衣裹著白色浴巾,大秀雪白渾圓以及事業線,她抿著嘴,無辜的小狗眼神讓老司機們快撐不住!

來源:yua_mikami

網友們看到這系列美照後,紛紛湧入貼文留言:「姐姐真的性感又漂亮」、「我喜歡這照片」、「女神還是一樣頂啊」、「我沒了,先瘋掉」、「這個視角超可以」、「美胸!」、「也想泡溫泉了」、「天冷最適合泡溫泉了!」貼文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突破7.5萬個讚!

來源:yua_mikami

今年10月,三上悠亞曬出先前來台時的日常照,地點標記台北市,從照片中可見,她穿著綠色運動外套來到便利商店,拿起台灣在地泡麵,面露欣喜樣貌三連拍,眼尖的網友發現,三上悠亞戴著黑框眼鏡化著淡妝,依舊散發擋不住的明星光環,美貌讓人驚呼連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