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馮迪索驚傳涉性侵回應了!前助理控強吻摸胸「面前DIY」2小時後慘遭解雇 震驚全球


更新/馮迪索驚傳涉性侵回應了!前助理控強吻摸胸「面前DIY」2小時後慘遭解雇 震驚全球

好萊塢「光頭硬漢」男星馮迪索(Vin Diesel),因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於影壇嶄露頭角,爾後出演《星際傳奇》、《限制級戰警》、《星際異攻隊》等片而受到觀眾們喜愛。沒想到,今日卻爆出捲入性侵爭議,事件甚囂塵上,引爆全球關注!

看更多:南韓絕頂實況主登台!曬S曲線「上衣包不住險炸裂」辣照引轟動 網起底:茶爸超愛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前私人助理Asta Jonasson提起訴訟,指控馮迪索在2010拍攝《玩命關頭5》期間,在酒店對她進行侵犯。據悉,馮迪索將其禁錮在牆上,無視助理的反抗強行撫摸、親吻胸部,甚至扯掉她的內衣,在她面前自慰。

訴訟中提及:「Asta Jonasson女士無法逃脫,她閉上雙眼,擔心若抵抗或試圖逃脫,會激怒馮迪索。而在事發後的幾個小時,馮迪索的妹妹兼製片公司『One Race Films』總裁Samantha Vincent在一通電話中將其解僱。」

Jonasson很清楚自己被解僱是因為「不再有用」,她反抗了馮迪索,這讓她深陷絕望、恐懼,自尊心連帶被摧毀,並對自己在職場的地位產生質疑,她稱由於當初簽下了保密協定,因此不能及時發聲。

消息更新

涉嫌性侵一事爆發後,馮迪索火速透過律師Bryan Freedman對外回應反擊:「馮迪索完全否認由一名只工作9天的員工所提出的指控,且有明確的證據足以完全反駁這些荒謬的指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