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肉比頭入住日本飯店「慘遭羞辱」!被當賊、摔椅子 惡劣行徑曝光


YTR肉比頭入住日本飯店「慘遭羞辱」!被當賊、摔椅子 惡劣行徑曝光

YouTuber夫妻檔「肉比頭」以拍攝旅遊、生活的影片而成名,他們日前帶著親友到日本北海道旅遊,入住當地的知名溫泉飯店,沒想到卻因為訂房網站有問題而遭到櫃檯人員刁難,甚至還在鋪床的過程中摔椅子,惡劣的態度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男生沒8公分太小?蕾菈曝「女生身體1數據」:很夠用了

來源:肉比頭YT

肉比頭透露在訂房網站是下單「8人住2間4人房」,但飯店收到的卻是「4人住2間4人房」,可是收費是一模一樣,詢問飯店人員問題在哪,對方卻回答不出來並要求額外付費6千元。翔走氣憤表示:「他(飯店人員)從頭到尾都不願意跟我們去正面解釋這個問題,而且他們的態度其實很不太好。」

來源:肉比頭YT

後來原先負責處理事情的經理不見人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態度更差的服務人員,更多次要求他們自己去聯繫訂房網站,完全沒有想要協助旅客共同處理問題的意願。直到最後才終於發現是訂房網站的系統出問題,導致飯店收到的訂單有誤,飯店人員的態度瞬間180度大轉變。

來源:肉比頭YT

不僅如此,肉比頭的家人透露,房務人員幫忙鋪床時,態度非常惡劣,不但直接踩在客人要睡的床單上,還大力摔椅子,反應室內冷氣有問題時,還以不耐煩的口氣回應,奶奶還因此受到驚嚇,趕緊到其他房間避難。對此,肉依火大直言:「我真的覺得我來這裡住是乎錢給人糟蹋的!」翔走也根據個人經驗表示:「日本絕對不是全部都是以客為尊的,大家不要太夢幻。」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氣憤表示:「這溝通過程越看越火大」、「你們真的太有修養了,看了我都爆炸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