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沒8公分太小?蕾菈曝「女生身體1數據」:很夠用了


男生沒8公分太小?蕾菈曝「女生身體1數據」:很夠用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YouTuber阿傑日前遭到女Coser Amber爆料有一位交往4年的女友還約砲,更吐槽對方的尺寸「不到8公分」,掀起熱烈討論。雖然有些人嘲笑8公分太小,但蕾菈則理性分析女體結構認為已經夠用,並直言:「技術好,小雞大雞都可以是好雞。」

看更多:小玉近況照曝光!「留長髮、塗指甲油」清秀模樣差超大

來源:蕾菈IG

針對男生下體8公分到底會不會太小的問題,蕾菈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男性陰莖只要勃起後7公分,就已經超過女性陰道前三分之二長度,其實99%的男性在長度方面都很夠用了。」所以7公分以下的長度才算是「小雞雞」,也認為8公分就已經夠用。蕾菈更進一步指出,「一般女性陰道深度在興奮時,只能容納最多10-12公分。」認為只要技術夠好,無論長短都可以是「好雞」。

來源:蕾菈IG

除了蕾拉之外,孫生也發表自己的觀點,認為女方是因為嫌棄男方的技術不好,所以才會事後爆料,與阿傑有沒有女朋友無關,更狠嗆女方:「暈船就暈船廢話一堆。」最後還自信地說:「還好我的技術很好,不會遇到這種問題。」

來源:孫生 臉書

事實上,生殖器大小一直是許多男性用來證明「雄風」的標準,但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曾表示,女性陰道有感覺的部分只有7-9公分,所以男性生殖器的長度只需要有7公分就夠用,至於粗度則是以圓周9.5-12公分是讓女生感到最為舒服。高銘鴻醫師指出公分數都只是大概值,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契合度」。

來源:高銘鴻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