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近況照曝光!「留長髮、塗指甲油」清秀模樣差超大


小玉近況照曝光!「留長髮、塗指甲油」清秀模樣差超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玉.jpg
小玉

小玉(朱玉宸)2021年利用AI換臉技術製作謎片,導致多位名人受害,不法獲利高達上千萬,他在一審被判刑5年6個月,二審將在28日宣判。自從身陷爭議事件後,小玉就過得十分低調,不過有網友分享近日偶遇照片,只見他留起一頭長髮,手上還有美甲,與過去的形象差異相當大。

看更多:宥勝性騷被起訴「2度發文喊冤」!疑似另有隱情 網開砲:還是閉嘴比較好

來源:小玉IG

有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分享偶遇小玉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小玉留著一頭及胸長直髮,手上塗著白色指甲油,穿搭則是以簡單的白素T搭配牛仔寬褲,整體看起來十分樸素、簡單,與過去頹廢又狼狽的模樣差異相當大,像是換了一個人。事實上,他在14日出庭時,就以相似的造型現身,當時就引起不小的討論。

來源:爆料公社

小玉一審被判刑有期徒刑5年6個月,檢方跟被認為量刑過輕,無法有警惕的效果,因此提起上訴;其中5名被害者則認為小玉沒有悔意,也沒有賠償,況且犯行已經嚴重影響到她們的生活,引此要求從重量刑。二審開庭時,小玉當庭鞠躬道歉並認罪,也願意接受懲罰,但請求法官從輕量刑,讓他能夠好好工作,把賺到的錢拿去賠償受害者。二審結果將在28日上午10點宣判。

來源:小玉IG

事實上,小玉首次開庭後就鞠躬道歉並表示:「在這邊我已經坦承犯行,向所有被害人在這邊致上非常誠摯的歉意,謝謝!」然而受害者之一的奎丁在看到報導後不滿地說:「道歉也是,不道歉也是,都不會原諒!」嚴正表態立場。

來源:奎丁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