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性騷被起訴「2度發文喊冤」!疑似另有隱情 網開砲:還是閉嘴比較好


宥勝性騷被起訴「2度發文喊冤」!疑似另有隱情 網開砲:還是閉嘴比較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藝人宥勝年中爆出騷擾女員工,還趁著酒後襲胸跟強吻對方,他為此第一時間出面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並在11月遭台北地檢署依強制猥褻罪起訴。怎料,他日前突然發文替自己喊冤,還意有所指地表示:「很多事不願意講。」

看更多:Yuri寫真集遭國立圖書館「火速下架」!館方曝原因:有人覺得觀感不好

來源:宥勝 臉書

宥勝先是在20日發文表示:「我不禁懷疑,選擇坦白,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就保持心中的信念吧。沒有做過的事,相信法官必定會還你清白。」讓許多人認為他死不認錯,也有人選擇力挺,掀起熱烈討論。

來源:宥勝 臉書

接著,宥勝21日又發文說:「我做過的事,從沒打算逃避,所以從不矢口否認,或是避重就輕。但這樣做真的對嗎?所謂的誠實,負責,認錯,悔改,究竟是基本品格?還是書本道德?」他更舉例小鐵匠只因為過去偷過麵包,就要被指控偷珠寶,似乎是在影射自己目前的處境。

來源:宥勝 臉書

不僅如此,宥勝還意有所指地說:「很多事不願意講,是因為尊重,保護,信任,是希望大家都能把日子過好。但不代表,事情就是你想的那樣。」他強調只要是做過的事情就該受懲罰,但是沒做過的部分,「相信法官必會還你清白。」一連兩天發清白文,似乎就是在替自己喊冤。貼文曝光後,網友不滿表示:「這麼無辜那就逆轉案件啊!」、「誠實沒有錯,但是請不要一竿子打翻誠實的人。」、「我覺得你還是閉嘴比較好」。

來源:宥勝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