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患罕病消失3年!親姐難過曝「病情惡化恐難再唱歌」:已無法控制肌肉


席琳狄翁患罕病消失3年!親姐難過曝「病情惡化恐難再唱歌」:已無法控制肌肉

以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的流行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去年驚爆罹患罕見疾病「僵硬人症候群」( Stiff person syndrome),2023年的歐洲巡演被迫取消,消息傳出後火速引發外界關注。近日,Celine Dion的親姐接受採訪時難過透露,妹妹的病情惡化,已經無法控制肌肉。

看更多:女主播身材太好遭炎上!離職拍寫真「洩H級豪球」大圈粉 網嗨喊:本斥但大

根據外媒報導,Celine Dion的親姐Claudette Dion近來對外表示,妹妹很努力的在對抗病魔,「由於人們對這種罕病的認知甚少,有些人已經失去希望。但我們收到了許多關心Celine的電話,大家告訴我們他們愛著她,並為她祈禱。她總是很努力工作,但現在無法控制自己的肌肉。」

更讓Claudette Dion感到難過的是,「她一直都很自律,也很努力。當然,我們和她的夢想就是希望能重返舞台。至於以什麼樣的形式回歸,我真的不知道。聲帶、心臟都是肌肉,我是這麼想的。這個病太罕見了,一百萬人裡才有一人得,受影響的人不多,且科學家們目前沒有太多研究。」

事實上,Celine Dion上個月罕見現身拉斯維加斯看冰球比賽,還親切的與粉絲們合影,甚至一度傳出她不需依賴輪椅,且打算重返舞台。怎料如今傳出她的病情持續惡化,親姐Claudett表示:「我們找不到任何有效的藥物,但抱持希望很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