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播身材太好遭炎上!離職拍寫真「洩H級豪球」大圈粉 網嗨喊:本斥但大


女主播身材太好遭炎上!離職拍寫真「洩H級豪球」大圈粉 網嗨喊:本斥但大

現年41歲的女主持人竹中知華,曾是NHK沖繩電視台主播,然而卻因胸前「H奶」太過顯眼,過去不斷遭觀眾投訴,指責她在電視螢幕前會誘使成人遐想,進而帶壞小孩,在輿論的壓力下,竹中知華最終被迫離開主播台。最近,她搖身成為網紅,竟然人氣飆升,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真的不好笑!現役女偶像「突曬孕肚照」粉絲全錯愕 反轉真相曝光遭網罵翻炎上

竹中知華曾在NHK沖縄電視台、青森朝日電視台擔任主播,但由於上圍過於豐滿,H級的渾圓太過顯眼,過去,她曾自爆高中時就已經發育F罩杯,大學時再升級成H罩杯,進入電視圈後,她被分配到播報早間新聞,然而卻時常收到觀眾的投訴,不少人來信稱「注意力完全在她的乳房上」、「她播了什麼我們根本看不到」,甚至還有家長表示會帶壞小孩。

遭來投訴後,竹中知華開始改變自己上班的穿著,她會刻意挑選讓胸部看起來不那麼顯眼的衣服,但久而久之,她意識到自己其實不適合當主播,於是毅然離開了新聞界。怎知,爾後她轉戰當起網紅,竟因過人的身材優勢,讓她備受網友們的關注,人氣扶搖直上,除了拍攝寫真、經營個人社群平台有成,現在同時是播音主持人。

通常她會在廣播節目《華華天國》回應讀者來信,並預告隔天的節目概要,不僅如此,她胸前的「H級核彈」更成為招牌,經常會因為身材掀起話題,讓不少粉絲深陷其中,同時稱讚她儘管已經41歲,但依舊散發著魅力,再度圈粉一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