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i寫真集遭國立圖書館「火速下架」!館方曝原因:有人覺得觀感不好


Yuri寫真集遭國立圖書館「火速下架」!館方曝原因:有人覺得觀感不好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外型姣好精緻,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經常活躍在各大領域。而她曾在2021年發行寫真,沒想到有網友發現這本書竟然被收藏在「國立臺灣圖書館」,讓網友們都感到相當驚訝,還釣出本尊現身回應,然而消息曝光短短1天後,書籍就已經遭到下架。

看更多:Joeman、阿滴被說勢利眼!百靈果凱莉曝2人暖舉 再吐槽「1缺點」引網笑翻

粉絲專頁「國立臺灣社會大學」19日發文:「感謝國立臺灣圖書館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居然連啦啦隊寫真都有。」圖片中可以看到竟是Yuri在2021年發行的寫真,而且已經有153次的點閱。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說:「突然整個讀書熱忱都來了」、「這是重要的研究資料」、「謝謝國圖促進社會和諧」,也有人好奇是否還有其他人的寫真,原PO則表示目前只有她一人,也希望之後可以有更多選擇。

來源:Yuri IG

消息曝光後,Yuri本人將照片轉發到IG上,並留下笑哭跟比讚的表情符號。而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Yuri表示:「看到網友分享這個消息覺得滿驚訝的,也覺得自己的書能夠在圖書館借閱,算是以不同身分解鎖了一個人生清單了吧!」也很感謝國立臺灣圖書館願意收藏。然而好景不常,館方目前已經將寫真集下架,至於詳細原因為何,工作人員僅表示:「因為有人覺得觀感不好,目前下架了!」

來源:Yur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