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Vlog美翻天!封面對鏡頭「電眼賣萌」網全看暈狂喊:我沒了


周子瑜Vlog美翻天!封面對鏡頭「電眼賣萌」網全看暈狂喊:我沒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於日本名古屋連續兩天舉行「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數萬粉絲齊聚朝聖,一同目睹成員們在台上的熱力四射。最近,官方YouTube更新了台灣成員周子瑜的個人Vlog,影片釋出後,火速掀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TWICE娜璉服裝出事了!Solo舞台裙子過短「大露安全褲」粉絲傻眼開轟掀爭議

TWICE官方YouTube頻道近日上傳了新影片,從影片標題可知是成員子瑜的個人Vlog,影片特別挑選一張子瑜對著鏡頭比「噓」手勢的封面圖,可愛至極。粉絲們點開影片後可見,子瑜拿著相機,表示自己正在進行「秘密任務」,並帶著相機找上其他成員們,成員們紛紛猜測她的任務,而子瑜選擇保密,賣關子讓大家自行從影片推敲。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網友看到子瑜的Vlog後,不禁大讚:「影片封面超可愛」、「暈了」、「子瑜真的很有拍vlog的天赋」、「好用心的vlog」、「終於等到子瑜的巡迴演唱會Vlog了」、「子瑜一拿起相機就被認為是在做任務了」、 「雖然這部視頻不長,但是已經充分表現出子瑜的天真可愛!」

此外,TWICE的「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在澳洲、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舉行,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結束後,TWICE將於本週六(23日)於印尼雅加達國際體育場開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