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娜璉服裝出事了!Solo舞台裙子過短「大露安全褲」粉絲傻眼開轟掀爭議


TWICE娜璉服裝出事了!Solo舞台裙子過短「大露安全褲」粉絲傻眼開轟掀爭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娜璉.jpg
娜璉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近日於日本名古屋連續兩天舉行「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數萬粉絲齊聚朝聖,一同目睹成員們在台上的熱力四射。然而,就在演出中,成員娜璉的其中一套服裝,被粉絲網友指出過短,演出畫面曝光後,火速掀起爭議!

看更多:周子瑜偷耍辣!聖誕穿搭「胸前驚見一條縫」搭黑絲襪開掛 粉絲嗨:是在勾引我嗎?

上週末(16日)TWICE於名古屋開唱,成員接力帶來精彩又震撼的舞台,「ONCE」們紛紛享受其中。不過在演出期間,成員娜璉的舞台裝扮意外掀起爭議,起因於當天她身穿一件黑色短板上衣,下身搭配一件激短紅裙,裙子短到內搭的黑色安全褲不斷外露,表演時裙子不僅會一直往上跑,蹲下時更是明顯位移。

從粉絲釋出的畫面可見,整段表演過程中,娜璉不斷用手調整裙子,甚至還一邊抓著裙子一邊演出,畫面相當尷尬。不少粉絲看到該畫面後,不禁跳出來指責:「怎麼會搭配這麼短的裙子呀」、「這裙子超怪」、「老實說裙子也不是很好看」、「 安全褲反而成為主角」、「造型師需要給一個解釋吧!」

儘管造型出了問題,但娜璉依舊敬業的完成演出,令粉絲們相當佩服又心疼。此外,TWICE的「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在澳洲、美國、日本、加拿大、新加坡等地舉行,在日本名古屋的演出結束後,TWICE將於本週六(23日)於印尼雅加達國際體育場開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