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圖書館收錄「最美啦啦隊」Yuri寫真集!大批粉絲讚嘆: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


國立臺灣圖書館收錄「最美啦啦隊」Yuri寫真集!大批粉絲讚嘆: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

近日有為網友在國立臺灣圖書館的數位租書電子館發現,竟然有號稱「最美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寫真集能夠借閱,開心的他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感謝臺灣圖書館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該篇貼文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直呼想借書了!Yuri本人也在個人社群分享了此篇貼文。

看更多:最美67歲!陳美鳳簍空深V洋裝+黑絲襪閃亮出席假髮活動 粉絲驚呼:還以為是韓星出道

Yuri陳怡叡效力於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樂天女孩」,亮麗的外表以及陽光甜美的笑容讓他備受球迷喜愛,更有許多球迷給予她「最美啦啦隊」的稱號!是這幾年人氣最高的啦啦隊成員之一。2021年她發行了一本特地到南島所拍攝的寫真集,該寫真集中有許多Yuri火辣又性感的照片,曾掀起非常多的粉絲購買與討論。

近日有為網友在國立臺灣圖書館的數位租書電子館發現,在廣大的租書選項中竟然還有「最美啦啦隊」Yuri陳怡叡先前所推出的南島寫真集!該網友興奮的發文表示:「感謝臺灣圖書館推廣數位閱讀不遺餘力!」該貼文更吸引了大批粉絲留言表示:「排隊預約借書!」、「突然好喜歡看書!」就連Yuri本人也關注到這篇貼文笑回:??

對此許多網友好奇詢問臺灣圖書館還有收錄沒有其他啦啦隊女神的寫真作品,粉專小編笑回:「目前只有陳怡叡的,希望他們之後可以多買!」也有許多網友更笑稱「會不會有幾頁黏住」、「超好笑連寫真集都用借的不自己買,是要多客家」、「公費就是這樣用的」、「說好了學術研究,絕對是真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