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Coser針對RJ事件再發文:「既然RJ敢承認有女友,那麼不打浪費錢就當盲盒開箱!」


女Coser針對RJ事件再發文:「既然RJ敢承認有女友,那麼不打浪費錢就當盲盒開箱!」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日前遭到女Coser Amber爆料,指稱他有一位4年的女友卻背地裡約砲,氣得女方連發多篇內容火大開砲,甚至還表示:「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到底是在自戀什麼?」這樣的內容很快地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今日(18日)稍早Amber再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看更多:女Coser怒轟網紅RJ不到8公分自戀什麼?阿傑首度出面回覆喊冤:一覺醒來短好幾公分 

一名女網友Amber Lee在上週週末於臉書發文,痛罵:「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XX,他X的到底是在自戀什麼=?」隨後更在留言區爆料連發,不僅爆料阿傑一直以來都是假人設,實際上有個交往4年多的女友,除此之外還在交往期間多次跑出去約砲。最後還加碼爆料:「他偷偷跟我說,九X跟啊X很勢利眼,還叫我不要說出去喔」

對此許多網友開始質疑表示:「既然都已經先聲明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有發生關係?」、「有沒有可能是仙人跳?」、「女的出錢訂飯店、男的爽到?」、「該不會這一切都是女的暈船,再跑到網路上製造話題?」對此Amber在今日稍早再度發文做出回應。

她表示:
首先,沒有越想越不對勁這件事,怕太失控稿是被潤過的。

1、我約的應當付錢,所以不存在女生出錢男生賺到這種事。

先騙沒女友讓我訂房出門,進房聊天很久才說有女友,再說當他今天單身。

我這邊想法就錢都花了,你敢說當沒女友,那我就當不打浪費錢,結果盲盒開箱,就那樣。

2、海王的話必須得到明確拒絕,不然會被吊著浪費時間,而有之後對話,並明確得知他追尋是一夜情關係,當他講完,便封鎖所有社群軟體,而最後一句,警惕不要有人再上當,接著斷聯。

他真的沒好到值得暈。

其他話題不再回應,我只澄清這兩點,各位女性不要再覺得被他約到很值得驕傲。

這整件事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就是個箭靶而已,就這樣。

這篇貼文也沒有再像過去幾篇貼文一樣開放給網友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