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少主Ja Morant回歸!爆砍34分8助攻+絕殺轉身上籃 英雄般霸氣回歸NBA賽場


NBA/灰熊少主Ja Morant回歸!爆砍34分8助攻+絕殺轉身上籃 英雄般霸氣回歸NBA賽場

NBA曼菲斯灰熊隊球星Ja Morant,在這個休賽季因為二度直播秀手槍的事件遭聯盟重罰25場無薪禁賽的處分,在這25場比賽的期間灰熊隊經歷了慘淡的6勝19敗,如今他終於能夠在今日(20日)對決紐澳良鵜鶘的比賽中復出,他也馬上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並以決殺的方式率領灰熊奪下勝利!

看更多:NBA/灰狼球星愛德華遭指控射後不理逼墮胎!女方曬對話記錄哭訴:我被欺騙了

Ja Morant近幾年已成為聯盟看板球星之一,勁爆的體能讓他時常能夠上演精采的灌籃秀,這也讓他短短在NBA第四年就吸引了相當多的粉絲。但或許是因為太年輕,他從去年開始不斷因為場外不良的行為影響到球賽的表現,在休賽季他更屢勸不改再度在直播中大秀手槍,這讓聯盟決定對他進行嚴懲,重罰25場無薪禁賽的處分。

在Ja Morant無法出賽的這25場比賽,灰熊隊戰力嚴重下滑,且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接連出現傷兵的困擾,這讓他們僅奪下6勝19敗的成績位居聯盟墊底的位置。如今他終於能夠在今日(20日)對決紐澳良鵜鶘的比賽中復出,許多球迷相當期盼他能夠拯救目前灰熊隊慘淡的戰績。

Ja Morant沒有讓球迷失望,他回到球賽靠著自身頂級的突破能力,還有出色的球場閱讀傳球能力,他繳出34分6籃板8助攻2抄截1阻攻的成績單,並且在比賽的決勝時刻突破打進決殺球率領灰熊以115:113奪下比賽的勝利。對此許多球迷讚嘆:「這就是英雄命!」、「希望他能夠就此改邪歸正打出亮眼的生涯」、「希望他不會又嗨到亮手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