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球星愛德華遭指控射後不理逼墮胎!女方曬對話記錄哭訴:我被欺騙了


NBA/灰狼球星愛德華遭指控射後不理逼墮胎!女方曬對話記錄哭訴:我被欺騙了

NBA明尼蘇達灰狼隊的球星Anthony Edwards,近日被一位網紅指控強迫墮胎,後者傷心欲絕在社群上發文控訴,並且還曬出對話紀錄,她收到10萬美金並被要求張貼服用避孕藥的影片,這樣的態度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爭議與討論,今日Edwards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發表聲明。

看更多:NBA/咖哩外線手感低迷連續五年268場命中三分球紀錄中斷!好在其餘球員跳出貢獻險勝拓荒者

網紅Paige Jordae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自己懷孕了,孩子的父親是現役NBA灰狼隊球星Anthony Edwards,不過她在告知Edwards自己有了生孕後,Edwards竟第一時間冷漠要求他墮胎,並表示會匯錢給她,隨後女方就完全聯絡不上Edwards,Paige Jordae在無助又傷心的情況下選擇在網路上控訴Edwards。

來源:Twitter

從Paige Jordae曬出的對話紀錄中可以看見Edwards說了許多充滿爭議的言論,包括:「我現在不能有孩子,你去做人流吧!」、「你不能強迫一個孩子來到世上,而且你也不知道這個孩子是男是女。」、「讓我們像成年人一樣去處理這個問題!」、「我已經準備給你錢了,你還想搞事嗎?」、「吃藥,然後拍影片發給我。」Paige Jordae最後說道:「我曾經嘗試過私下處理,但我的努力被忽略了。我被欺騙和操縱了,他們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而且完全不負責任。」

今日(20日)Anthony Edwards發佈聲明表示:「我在最激動的時刻發表了不屬於我的言論,這些言論與我的信仰以及我作為一個男人所想要的不一致。所有的女性都應該得到支援,都有權對自己的身體做出對她們最好的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