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歌手遭追求者捅8刀身亡!「3名路人目擊」全沒發現異狀 屍體被藏匿副駕帶回家


正妹歌手遭追求者捅8刀身亡!「3名路人目擊」全沒發現異狀 屍體被藏匿副駕帶回家

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日前傳出遭到瘋狂追求者刺殺8刀,得年26歲。據男友指出,許佳玲遭到對方騷擾長達2年,日前心軟答應一起吃飯,怎料卻在飯局結束後遭到殺害。而在事發前幾日,許佳玲才剛拍完婚紗照,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看更多:小甜甜離婚8個月拜月老交新歡!男友保證「不會主動提分手」 真實身份曝光

來源:翻攝自《星州網》

根據《中國報》報導,許佳玲17日才剛與男友拍完婚紗照,18日答應跟追求自己2年的男性吃飯,原本在用餐期間一切正常,沒想到出餐廳之後,嫌犯突然一連向死者刺了8刀,導致死亡。解剖報告顯示,許佳玲的前胸跟後背皆有刀傷,其中致命傷為心臟那刀。

來源:翻攝自《星州網》

根據當地警方指出,嫌犯行凶後將死者搬到副駕駛上,接著就開車回家,後來可能還以為對方還留有氣息,所以搖晃死者身體,試圖想把對方叫醒,嘗試無果之後,嫌犯竟然還拿著同一把刀自殘。而員警接到報案後,就立刻前往嫌犯的住處調查,當時屍體還留在副駕駛座上。

來源:翻攝自《中國報》

嫌犯的作案過程恰巧樓上的住戶目擊並拍下,只見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將屍體搬運至車子的副駕駛位,一旁的柏油路上還有明顯血跡。此時,正好有3名男子經過,但他們似乎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便離開,隨後又有一台轎車經過,同樣沒有發現問題。最後,嫌犯開著車駛離現場,目擊者隨後便報警處理,只可惜已經錯過黃金的救援時間。

來源:翻攝自《中國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