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離婚8個月拜月老交新歡!男友保證「不會主動提分手」 真實身份曝光


小甜甜離婚8個月拜月老交新歡!男友保證「不會主動提分手」 真實身份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與前夫宋晉賢在今年3月離婚,日前被拍到與新歡約會,戀情隨之曝光。她日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感情事,透露自己到世界各地向神明求好姻緣,結果男友就出現了!小甜甜還透露男友曾保證:「不會主動提分手」,但她明白聽聽就好,不需要過度相信。

看更多:晨灰花1萬「找日本女高中散步」!曝體驗感受直呼:蠻空虛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小甜甜透露現在的男朋友是透過拜月老而求來,當時神明賜予她一條紅線,後來紅繩斷掉後,男友就真的出現了!對此,小S好奇追問男方的來歷,小甜甜一開始不願多談,但面對強勢逼問,只好鬆口對方是一名上班族,174公分、73公斤,顏值因人而異,是互相追求才在一起。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而這段戀情就連小甜甜的好姐妹林利霏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小甜甜解釋:「我本來都沒有講,我有尊重他(男友),他有說他也想低調。」只有金剛是一開始就知情,可見小甜甜相當保護這段戀情。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不僅如此,小甜甜表示男友曾跟她說:「他說他不會跟我提分手。」現場來賓聽了都很感到很驚訝並吐槽:「男人的嘴,騙人的鬼。」雖然有甜言蜜語,但小甜甜強調:「我也不會覺得這是真的。」至少對方目前不需要自己照顧。小S則抱持著祝福的心態表示:「如果目前為止他都是很正常的話,妳就好好享受這段戀情。」並提醒她如果發現對方有異狀,就要立刻分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