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咖哩外線手感低迷連續五年268場命中三分球紀錄中斷!好在其餘球員跳出貢獻險勝拓荒者


NBA/咖哩外線手感低迷連續五年268場命中三分球紀錄中斷!好在其餘球員跳出貢獻險勝拓荒者

NBA金州勇士隊今日(18日)作客迎戰拓荒者隊,勇士隊的當家球星Curry今日首敢相當冰冷整場比賽僅拿下7分,不僅如此他還中斷了自己連續五年、268場比賽有命中三分球的紀錄!不過好在勇士隊其他球員在本場比賽甦醒,最終成功以118:114賞給拓荒者7連敗。

看更多:NBA/本賽季最火爆一戰!字母哥爆砍62分 賽後暴怒衝進溜馬休息室火拼

昨日單場狂飆37分的勇士頭號球星Stephen Curry,今日背靠背迎戰波特蘭拓荒者隊,本場比賽Curry的表現相當低迷,三分球8投0中僅拿7分,先前所創下連續五年的268場命中三分球紀錄,在今日正式畫下句點。

好在勇士隊今天Klay Thompson、Andrew Wiggins分別攻下28分和25分,幫助勇士隊熄滅拓荒者的反撲以118:114驚險奪下勝利。目前金州勇士隊以12勝14敗的成績暫居聯盟第11名的名次,在Green不斷情緒失控遭聯盟禁賽的處境之下,Curry等人的表現會是勇士隊能否擠進季後賽的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