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偷耍辣!聖誕穿搭「胸前驚見一條縫」搭黑絲襪開掛 粉絲嗨:是在勾引我嗎?


周子瑜偷耍辣!聖誕穿搭「胸前驚見一條縫」搭黑絲襪開掛 粉絲嗨:是在勾引我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憑藉出眾的美貌以及逆天身材,自出道以來席捲超過1200萬粉絲追蹤社群,人氣居高不下。日前,她在社群曬出全新「及腰黑長髮」造型,最近她又更新一組穿著火辣日常照,性感形象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紛紛湧入貼文下方留言!

看更多:懸崖邊挑戰後空翻!跑酷男重心不穩失足「慘墜山谷」友捕捉傷勢 影片瘋傳網譁然

來源:thinkaboutzu

周子瑜10日在個人IG更新了兩篇貼文,從文中的照片可見,身穿白色緊身針織上衣的她,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窄裙、黑絲襪,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性感路線,不僅雙腿若隱若現,眼睛網友更發現,子瑜的針織衫胸前竟有個開洞的設計,盡顯好身材,更添加了一絲大人感氛圍!

從貼文中的聖誕相關裝置藝術可推敲,子瑜是在為月底的聖誕節預熱,她也在文中表示:「merry and happy~~ ;”}」,粉絲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今天好辣!」、「姐姐你這黑絲是在勾引我嗎」、「長腿女神」、「太漂釀了」、「子瑜 ~聖誕快樂」!兩篇貼文在短時間內快速突破100萬人次的按讚!

事實上,周子瑜上個月25日上傳了一系列美照,只見她身穿一件米色大衣,內搭輕便休閒服,一改過去有色染髮,留回了「及腰黑捲髮」,她站在韓國河岸邊,對著鏡頭自然擺拍,新髮型讓原本就已經很頂的顏值更加升級,甜美又毫無距離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