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NBA明星中鋒表弟宣布來台!學長霍華德興奮表示:我在上個賽季時就告訴他要來台灣


昔日NBA明星中鋒表弟宣布來台!學長霍華德興奮表示:我在上個賽季時就告訴他要來台灣

昨日T1籃球聯賽正式宣布「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將來到台灣加盟台啤永豐雲豹,這樣的消息震驚台灣籃壇引發熱烈討論。在正式加盟官宣後,去年雲豹隊的當家球星霍華德也在社群平台開心的發文慶祝,並表示:「Lets Go!卡森斯我要看到你跟張伯倫一樣在那裡單場拿下100分!」

看更多:T1表弟真的來了!雲豹官宣前NBA明星中鋒1月中旬來台 主場限定僅出賽4場比賽

現年33歲的DeMarcus Cousins,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兩度入選年度第二隊,全能的身手讓他被視為是聯盟最頂尖的中鋒,更在當時加入金州勇士隊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宇宙勇五巨頭!沒想到在加入勇是後他先後面臨阿基里斯腱和十字韌帶撕裂的嚴重傷勢,這也大幅度影響了他的身手,最終無奈的只能淡出聯盟。

如今正式宣布將來到台灣參戰T1聯賽,雖然目前透露情報他僅有可能只來台灣參戰4場比賽,不過還是吸引了大批粉絲朝聖留言,就連上個賽季轟動全台的雲豹球星霍華德也在社群平台開心的發文慶祝,並表示:「Lets Go!卡森斯我要看到你跟張伯倫一樣在那裡單場拿下100分!」並用中文說到:「我在上個賽季時就告訴表弟來台灣打球,現在他真的來了!如果你希望我去看他現場比賽的話,留言告訴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