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森77!男友「球場遭對手惡意推倒」裁判沒罰 她跳腳飆罵:Fxxk


泰勒絲森77!男友「球場遭對手惡意推倒」裁判沒罰 她跳腳飆罵:Fxxk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進出共同場所,泰勒絲還抽空去看男方比賽!上週末,泰勒絲再度到球場應援,豈料男友卻在場上遭對手推倒,不滿裁判沒有判決犯規的泰勒絲,激動的直接在場邊罵出:「Fuck」!

看更多:成功女人的煩惱!泰勒絲男友吞二連敗她露「超失望表情」網笑:原來輸是這種感覺

根據外媒報導,泰勒絲上週末(17日)現身美國麻薩諸塞州的吉列體育場,觀看男友「堪薩斯城酋長」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的比賽,甚至帶上自己的爸爸,一同為男友加油。比賽過程中,特拉維斯似乎遭對手惡意推倒,但裁判並未沒有做出裁罰,讓場邊的泰勒絲激動起身,並破口飆出「Fuck」!

泰勒絲氣到跳腳的畫面於網上流傳,還有人將該片段放慢速度解讀她口中飆罵的詞彙,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泰勒絲有多生氣」、「她真的很愛Travis」、「為愛發聲了」,儘管有部分網友表示泰勒絲可能是在說「Flag」,但這段激動的畫面早已被網友做成迷因,於網上瘋傳!

此外,先前泰勒絲精心換上「戰服」助陣加油卻出師不利,酋長隊連續兩場比賽都吞敗,眼見自己男友輸球,在VIP包廂觀賽的泰勒絲罕見露出失望的神情,這瞬間立刻被外媒捕捉,流傳於網,網友看到完美女神竟然露出這種表情,紛紛表示:「像在看考砸的孩子」、「笑死我了,這種表情在泰勒絲臉上很難得」、「成功女人的煩惱」、「原來輸是這種心情」、「姐還沒輸過耶」、「那個做什麼都沒輸過的女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