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女人的煩惱!泰勒絲男友吞二連敗她露「超失望表情」網笑:原來輸是這種感覺


成功女人的煩惱!泰勒絲男友吞二連敗她露「超失望表情」網笑:原來輸是這種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來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Travis Kelce)熱戀,兩人不只一次被拍到進出共同場所,泰勒絲還抽空去看男方比賽,男方更是愛相隨,陪著女方一同巡演!最近一次泰勒絲到場看球,因男方球隊輸球罕見露出落寞神情瞬間在網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泰勒絲亞洲巡演沒台灣站?邀登大巨蛋「心有餘而力不足」致命傷曝光引網熱議

天后泰勒絲近來進入熱戀期,已多次到場幫特拉維斯加油,上個週末,她身穿一件古董紅球衣坐鎮場邊,希望能帶給男友好運。據悉,自兩人傳出戀情以來,只要有她在一旁加油,男方所屬的酋長隊都能夠拿下勝利,豈料這次泰勒絲精心換上「戰服」助陣加油卻出師不利,酋長隊連續兩場比賽都吞敗。

眼見自己男友輸球,在VIP包廂觀賽的泰勒絲罕見露出失望的神情,這瞬間立刻被外媒捕捉,流傳於網,網友看到完美女神竟然露出這種表情,紛紛表示:「像在看考砸的孩子」、「笑死我了,這種表情在泰勒絲臉上很難得」、「成功女人的煩惱」、「原來輸是這種心情」、「姐還沒輸過耶」、「那個做什麼都沒輸過的女人」。

此外,泰勒絲上週獲選《時代》(Time)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96年來第一位藝人,寫下歷史。在雜誌採訪中,她也提到當前這段戀情,強調當她第一次現身球場看球時,兩人就已經是情侶了,她說:「有些人認為他們在那場比賽中看到了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我想說,我們絕不會瘋狂到硬要在球場開啟第一次約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