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被問「為何不訪侯友宜、賴清德」!大讚柯文哲1優點


愛莉莎莎被問「為何不訪侯友宜、賴清德」!大讚柯文哲1優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隨著總統大選將近,各黨候選人都卯足全力拉票,也透過各種方式替自己宣傳。而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就與柯文哲合體拍片,紀錄下候選人跑行程的一天,因此有人好奇「為什麼不訪侯友宜跟賴清德?」她對此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謝和弦老婆澄清「精品包是贊助」!Keanna電話求證再嗆: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15日更新「與柯文哲共度一天」的影片,完整記錄下柯文哲一整天的行程,更透過訪問揭露他的內心的想法。影片上線至今短短3天就已經破150萬次觀看,還成為發燒影片第一名,在網路上更是備受討論,掀起不小的話題。

有網友好奇詢問愛莉莎莎,「為什麼只訪柯(文哲),不訪候(友宜)跟賴(清德)?」她為使解釋:「其實只要他們想找我拍,我也願意跟一天、拍一天、自己剪輯、製作費自己攤。」雖然現在人在泰國旅行,但只要對方聯繫,就不排斥飛回台灣拍攝,但最大的前提是,「跟柯文哲的Team一樣可以做到完全給予創作自由,不要審片、審稿,讓我自由發揮。」透露柯文哲團隊除了糾正職位錯誤,其他都沒有改過。

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曾在11月底請大家投票選出最想看的候選人,有高達70%的人都投給柯文哲,希望能夠看到兩人一起互動,也因此發現喜歡跟討厭他的人很兩極,因此希望透過影片帶給大家柯文哲最真實的樣貌。此外,愛莉莎莎強調是自己去聯絡柯文哲團隊,不是業配,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金錢往來。

來源:愛莉莎莎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