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老婆澄清「精品包是贊助」!Keanna電話求證再嗆: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謝和弦老婆澄清「精品包是贊助」!Keanna電話求證再嗆:人家說沒有贊助捏~

歌手謝和弦跟老婆陳緗妮日前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沒想到卻遭到Keanna影射「揹假包」,她為此出面澄清是由「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並將相關資訊更新在貼文中。不過,Keanna沒有就此放棄,還疑似打電話到相關店家詢問,沒想到對方竟表示:「我們沒有」,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孫生拍片「手摸正妹側胸」被疑吃豆腐!網友火大開砲 本人回應了

 

Keanna日前在社群平台開問答與網友互動,被問到「謝和弦夫妻不還錢是否能扣押名下財產」,她意有所指地說:「對方惡意不還錢可以實行扣押,例如她在淘寶買的幾千塊Chanel A貨假包。」對此,陳緗妮先是在17日表示:「那個…有謠言說我買Chanel的A貨假包(但…我沒買啊)對不起贊助單位的官方商店正品提供,已於內文標示清楚。」透露包包是由贊助單位在澳門香奈兒官方門市購買。

來源:陳緗妮 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吐槽:「乖乖還錢就不會有那麼多問題了啊」、「妳公開記錄打她臉不就結束這一回合了嗎?」陳緗妮無奈表示:「怎麼講得完全都沒收到錢一樣,真的是太過分了吧。」也認為自己不需要公佈私領域的資料給大眾,反而希望大家能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

來源:陳緗妮 臉書

Keanna為了查證事實,還打電話到澳門香奈兒門市詢問:「會有贊助別人包包出席活動這種事情嗎?」店員僅表示:「我們沒有的。」Keanna事後嘲諷地說:「怎麼辦~人家說沒有贊助捏~」認為陳緗妮的說詞漏洞百出,才硬凹是「是不能公開涉及商業機密的贊助廠商」,但根據多年來的工作經驗,Keanna指出商界都會希望多曝光,而不會是商業機密。

來源:Keanna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