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本賽季最火爆一戰!字母哥爆砍62分 賽後暴怒衝進溜馬休息室火拼


NBA/本賽季最火爆一戰!字母哥爆砍62分 賽後暴怒衝進溜馬休息室火拼

NBA今日(14日)印地安納溜馬對決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兩隊在本場比賽打的火氣相當大,在比賽中更是出現了不少肢體衝突。「字母哥」在本場比賽爆砍生涯與隊史新高的64分,沒想到賽後溜馬隊竟拿走比賽球不讓他收藏讓兩隊再爆發嚴重的口角。

看更多:NBA/「綠師傅」惡性不改遭聯盟嚴懲!他將面臨無限期禁賽+心靈諮詢治療

上場兩隊交手的比賽,恰巧是季中錦標賽的四強淘汰賽,該場比賽最終在溜馬球星「哈利波特」Haliburton 27分15助攻的頂級表現下成功以128:119氣走公鹿,在該比賽第四節末段Haliburton模仿起公鹿隊球星Lillard看錶的慶祝動作,在賽後引發爭議,Lillard在賽後記者會上提到:「我並不介意,但希望他能夠保持謙虛。」

本場比賽不出意料的兩隊火氣都相當大,整場比賽發生了不少衝突,其中在第四節「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一次切入突破的過程中,溜馬小將Nesmith更直接以抱摔的方式將「字母哥」撂倒在地,誇張的動作引發公鹿球員Portis、Payne相當不滿,上前推擠怒罵溜馬小將。

最終本場比賽公鹿隊成功以140:126收下比賽的勝利,「字母哥」在本場比賽爆砍64分外帶14籃板4抄截,整體28投20中,罰球更是誇張的32罰24中,64分創下了他的生涯以及公鹿隊史的最高分紀錄。賽後「字母哥」希望能購收下比賽用球紀念他的生涯最高分,沒想到溜馬隊直接將球帶走令他當場暴怒,一度衝進溜馬休息室想要拿球,賽後經當地記者了解,溜馬隊會帶走球是因為隊上的菜鳥Oscar Tshiebwe靠著罰球拿下自己的生涯首分,球團也想要把球給他作為紀念,才釀成此衝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