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5打水漂?陸網紅體驗Jisoo歐膩妝「慘變腫臉狗」她氣炸噴:眼睛變小一半


1萬5打水漂?陸網紅體驗Jisoo歐膩妝「慘變腫臉狗」她氣炸噴:眼睛變小一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備受全世界關注,成員不僅帶貨力強,更是許多少女心中的時尚指標,一舉一動皆是外界高度議論的話題。早些時候,韓國開放不少明星御用化妝室,供一般民眾可以體驗巨星等級的妝髮待遇,形成一股商機,不過,近日一位中國網紅在前往體驗Jisoo的妝容,成果卻令她相當不滿,直呼自己花了冤枉錢!

看更多:都是家人不見外!貝嫂放送貝克漢「白CK內褲私密照」養眼畫面曝光網嗨:先放大

來源:微博

中國一位名叫「阿杜姐姐」的網紅,拍攝了體驗韓國明星化妝室主題的短片,影片中她表示,自己一個月前就預約了位在狎鷗亭的BLACKPINK御用化妝室「WOOSUN」,從進入化妝室那刻,迎面而來滿滿的BLACKPINK成員海報、簽名,阿杜姐姐興奮的等待助理先幫她上好妝前保養以及底妝。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等到底妝就緒後,BLACKPINK御用化妝師就現身替阿杜姐姐化上Jisoo的妝容,影片中她解釋自己被化了「韓式一字大平眉」、「煙燻火燎睫毛」以及「閃光大大大臥蠶」,整套歐膩妝容,加上髮型,一共花費約62萬韓幣(約新台幣1.5萬元)且不包含訂金。然而,阿杜姐姐看到完妝後的結果,甚感不滿!

來源:微博

阿杜姐姐走出化妝室後,拍片曬出自己完妝後的臉蛋,並開始抱怨,表示化妝師對待她的態度相當冷漠,想要合照卻打死拒絕,不僅如此化妝技術也讓她很不滿意,指出完妝後宛如是被蜜蜂叮的小狗一樣,平常都是把眼將化大,但彩妝師竟然是把她的眼睛化小一半,讓她直呼:「我再也不花冤枉錢,我呸!」同時告誡網友,千萬別對韓國明星化妝室抱有太大幻想。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