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家人不見外!貝嫂放送貝克漢「白CK內褲私密照」養眼畫面曝光網嗨:先放大


都是家人不見外!貝嫂放送貝克漢「白CK內褲私密照」養眼畫面曝光網嗨:先放大

英格蘭傳奇球星「萬人迷」貝克漢 (David Beckham)和愛妻「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結婚24年,婚後育有3子1女,一家人經常在社群上曬出甜蜜互動照,幸福美滿。最近,維多利亞PO出老公「僅穿內褲」躺在地上,修理電視的私房照,火辣的照片曝光後,瞬間吸引廣大網友們的目光!

看更多:桃乃木香奈驚收死亡威脅!日警曝嫌犯「超高度危險」網憂:七天後有公開活動

貝嫂維多莉亞16日在擁有3233萬粉絲追蹤的IG帳號,表示有工人正在「修電視」,沒想到,口中的工人竟是自己的老公貝克漢,她配圖一張貝克漢穿著四角CK白內褲,露出全身肌肉以及翹臀的私房照,與粉絲們分享老公儘管已經48歲,但依舊帥氣性感,坐實的男神!

不僅如此,維多利亞還打趣的在文中表示「不用客氣」,廣大網友看到貝克漢的半裸照後,不禁留言直呼:「應該不只有我把圖片放大吧」、「這絕對是給全世界最好的聖誕禮物」、「我家的電視也壞掉了...」,就連該電視品牌「三星」的小編,也用官方帳號開玩笑表示:「免責聲明:不是所有The Frame美學電視都配有這樣的電工。」

事實上,維多利亞已經不是第一次與網友們分享老公的辣照,先前不僅曬出貝克漢裸著上身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也在家族旅遊時,PO出貝克漢泡在泳池,大露屁股的養眼照,幾乎把粉絲都當成了一家人,不私藏也不見外,讓網友們開玩笑的感謝貝嫂,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