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拍片「手摸正妹側胸」被疑吃豆腐!網友火大開砲 本人回應了


孫生拍片「手摸正妹側胸」被疑吃豆腐!網友火大開砲 本人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經常與許多漂亮女生有親密互動,他日前跟直播主惀惀、奶糖一起玩抖音上很流行的挑戰,兩人要面對面呈現「十字」,來回把對方抱起來才算成功。然而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質疑孫生對女生「吃豆腐」,他對此作出回應了。

看更多:女Coser公布「阿傑對話紀錄」約砲過程曝光!列5點聲明再開砲

來源:反骨 IG

只見影片中,奶糖率先嘗試跟孫生挑戰,雖然孫生成功將女方舉起,但由於奶糖的力氣太小,所以無法順利將孫生舉起。接著輪到惀惀時,第一次嘗試就摔得四腳朝天,兩人趴在地上面對面,姿勢令人害羞;第二次嘗試時,惀惀先是跟妹妹互相換了鞋子後,竟然就挑戰成功,還一連嘗試了好幾回合,旁人看了都不斷驚呼,孫生最後更開心表示:「我們是合體技王!」

來源:反骨 IG

由於合體技需要將對方抱起,互動過程中可以發現孫生的手捧著女生的側胸、腰跟大腿,舉止十分親密,因此遭到部分網友質疑:「最後手摸哪裡」、「小手都看得出來在幹嘛唷」、「我只能說你奶一定抓得很爽」。

來源:反骨 IG

對此,孫生對此解釋:「各位我不需要自肥,都是肥來自我。我們的任務目的就是一定要成功為主!合體技觸碰是難免的,好多滿腦子想有的沒的。」就連惀惀也出面表示:「這個挑戰整體碰觸難免,你們都想太多了!」也有人認為孫生的手只是合理接觸,況且女方都已經出面解釋,沒有感到不舒服,不必過度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